的的生日快乐

To张演员
   刚开始知道你是因为九州天空城里的逸真cp,绝对这部剧好辣眼睛。然后就去看了,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追完了。后来麻雀中的唐山海让我着迷,这就是复活的民国贵公子啊啊啊。就去补你的综艺,访谈,剧。为了你不怎么看抗战剧的我,把关于你的抗战剧刷了无数遍。我记得你说过 “但我觉得演员的目标起码是要留下能让所有人,绝大多数人记忆个很长时间的角色。而不是说一年一变的快销品。你拿出经典的角色给人记住,这就是演员!”——张若昀。这些话说的太好了。这就是我最爱的张演员啊!对我而言,他不是明星,他是一个演员,一个值得我想用整个青春甚至一生去支持,陪伴的张演员! 但是看你了访谈,万万没想到平时在剧里禁欲的你其实是逗比,也是个老司机。微博上的你也是时而搞怪时而深沉是一个逗比的文艺老司机。这就是我喜欢的性格啊啊啊。关于私生活我不想多说,那是你的生活和我没有关系,只希望你爱咋咋地,开心就好。期待接下来的何安宁,霍去病,鹿飞尤其是腚儿。还是那句话“离生活远一点,离作品近一点”。老张  生日快乐

评论
热度(5)
©栖迟 | Powered by LOFTER